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当今最可靠的十款日本车 凌志占二

www.creaders.net | 2023-05-29 16:02:11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无论是家用轿车、豪华轿车还是SUV,日本汽车在可靠性方面都能获得很好的评价。那么日本车中,哪些车型最可靠呢? 

当今最可靠的十款日本车 凌志占二

2023年凌志ES是一款独特的轿车,具有轻松的乘坐体验和安静的驾驶室。图为2023年款凌志ES300。

  大多数人会寻找经久耐用且问题较少的汽车,而日本在生产可靠性好的汽车方面享有盛誉。日本供其国内市场的汽车,或JDM汽车(日本本土制造汽车),只能通过进口获得,因为它们只为日本市场生产。一些最好的JDM汽车是丰田(Toyota)Supra Mk4和马自达(Mazda)RX-7。

  日本供其国内市场的汽车零部件质量更高,寿命更长,即使是老款的JDM汽车也相当可靠。

  当审视日本汽车并摆脱JDM的排他性时,重要的是要考虑车款的可靠性,下面清单是Hotcars网站列出的十款最可靠的日本车,及其JD Power车辆质量和可靠性评分,满分100。

  1. 2023款凌志IS(Lexus IS)

  JD Power可靠性评分:92/100

  在2022年,凌志IS被重大重新设计,2023款只有微小改动。这些变化包括新的车轮设计、特殊外观套件和熔融珍珠(Molten Pearl)颜色,仍然提供卓越的高质量和可靠性。

  这款车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包括241马力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331马力V6发动机和472马力的强劲V8发动机。

  2. 2023款日产楼兰(Nissan Murano)

  JD Power可靠性评分:90/100

  日产提供四种2023年款Murano内饰——S、SV、SL和Platinum。标配都是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260马力,前轮驱动。然而,日产也提供全轮驱动作为一种选择,但价格略高。

  3. 2023款凌志ES(Lexus ES)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7/100

  2023款凌志ES是一款独特的轿车,具有轻松的乘坐体验和安静的驾驶室。这些品质使其从大多数更注重性能和操控舒适性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2023款凌志ES拥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采用高品质材料,还有凌志对细节的敏锐关注。

  4. 2023款丰田4Runner(Toyota 4Runner)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7/100

  丰田4Runner更像是卡车而不是中型SUV。4Runner的一大优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越野能力,这要归功于类似卡车的车架、悬架设计和强大的发动机。

  4Runner是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车辆,丰田还为2023款4Runner配备了多项安全功能和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对于周末经常去野外冒险的人来说,4Runner提供了足够的货物空间和可选的第三排。

当今最可靠的十款日本车 凌志占二

  5. 2023款丰田花冠(Toyota Corolla)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5/100

  尽管2023年款丰田花冠没有完全改头换面,但仍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2023年款花冠具有多个增强的方面,建立在可靠性声誉的基础上。丰田还在混合动力技术上加倍投入,为花冠爱好者提供了混合动力车型的可选全轮驱动车型。

  6. 2023款日产Altima(Nissan Altima)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4/100

  2023年日产Altima是最适合家庭的轿车之一,具有宽敞的内部空间、锐利的外观和全轮驱动系统。在2023年日产Altima引擎盖下,装有182马力的2.5升四缸基础发动机或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功率为248马力。

  Altima还拥有大量标准安全功能,且易于使用。

  7. 2023款本田雅阁(Honda Accord)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3/100

  本田雅阁是几十年来主导细分市场的少数几款轿车之一,是一款实用的轿车,起价较低,操控性更好,燃油经济性更好。

  2023年本田雅阁有两种变体,一种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另一种采用传统汽油发动机。

  8. 2023款本田Passport(Honda Passport)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3/100

  2023年款本田Passport是一款比本田Pilot和CR-V更具越野能力的SUV,配备强劲的280马力3.5升V6发动机,使其成为最强大、最快速的跨界车之一。

  Passport还拥有巨大的载货空间、用户友好的技术和宽敞的客舱。与大多数现代本田“兄弟车”“姐妹车”一样,Passport具有丰富的驾驶员安全功能选择。

  9. 2023款本田CR-V(Honda CR-V)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2/100

  2023年款本田CR-V是本田第六代紧凑型SUV,这款全新设计的SUV提供了更多的乘坐空间。CR-V还拥有迷人的室内设计,充满了现代科技和出色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款本田CR-V配备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90马力功率。

  10. 2023款马自达CX-5(Mazda CX-5)

  JD Power可靠性评分:82/100

  马自达品牌口碑不错,CX-5为车主提供运动操控和近乎奢华的体验,还是最实惠的小型SUV之一,融合了内部的精致和灵活的道路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2023年款马自达CX-5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J.D. Power质量和可靠性评级82/10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