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www.creaders.net | 2022-01-26 01:36:02  新浪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第二代Sequoia(国内俗称红杉)问世可以追溯到2007年,自那以后它一直都是丰田最大尺寸的SUV车型。尽管这款全尺寸SUV从未通过官方渠道进口过中国市场,但车迷们仍为之津津乐道。刚刚,丰田发布了全新第三代Sequoia。正如其名,新车与加利福尼亚著名的红杉树一样长,设计灵感主要来自于全新一代坦途皮卡。新车将在2022年夏天投放美国市场,竞争对手包括雪佛兰Tahoe、GMC Yukon、福特Expedition以及Jeep Wagoneer等美式大号SUV。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第三代丰田Sequoia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曲线优美造型已被锋利的线条和轮廓分明的车身面板所取代,流线型车身、现代化驾驶室以及细长尾灯直立式尾部配合突出的Sequoia徽章构成了整体外观。前脸与全新一代坦途紧密呼应,采用了巨大的格栅,两侧则是T形LED前大灯;涂黑装饰的A柱以及肌肉感的挡泥板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坦途来。

  对于寻求更运动感外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TRD Sport运动套件,甚至连入门级车型SR5都可以选装。运动套件增加了20英寸哑光黑色轮圈、Bilstein减震器和TRD调校弹簧,同时配备有铝制踏板和红色点火按钮,让内饰也得到了小幅改进。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全新的TRD Off-Road越野套件可供选择,主要增加了TRD调校的减震器和弹簧以及后差速锁,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圈与红色前传动轴相连,进一步增加了越野风格。同样地,内饰也增加了铝制踏板和红色点火按钮。越野套件还包括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多地形选择系统,并提供各种摄像头视野的多地形监控器;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则能有效地充当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可以专注于避开障碍物。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当然,如果真的想去越野,消费者可以选择TRD Pro。这款车型采用了许多TRD Off-Road越野套件相同的升级,配备有后差速锁、多地形选择系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同时增加了FOX内部旁通减震器和铝制前防滑板。这些并不是唯一的变化,TRD Pro车型可以通过TOYOTA品牌标识的格栅轻松区分开来,新格栅采用标记灯和集成灯条。其他亮点还有车顶行李架、双排气尾管以及黑色饰面、增加偏距以提供更宽的姿态的18英寸合金轮圈。内饰当然也有变化,包括黑色饰件、技术迷彩涂装和一些独特的设计。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丰田Sequoia现代化内饰很大程度上延承自全新一代坦途皮卡,取代了现款车型过时的控制和技术,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而且早就该改进了。尽管丰田没有详细说明,但即使是入门级SR5车型也会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盘与8英寸触屏Toyota Audio Multimedia(丰田影音多媒体系统)构成的双屏配置,这是丰田自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触屏和语音控制为主,提供基于云的导航和智能助手,可以通过Hey Toyota唤醒。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当然了,Sequoia与坦途最大的区别便是第三排座椅。遗憾的是,亲舞似乎并没有提供平折的方式追随竞争对手的脚步,但丰田也有充分考虑,配备了专属的滑动第三排座椅和可调节货架系统。因此,第三排座椅可以滑动6英寸(152毫米)实现最大的腿部空间或载货空间。为了弥补折迭座椅的不足,可调节货架系统提供三个预设高度,其中一个与后排座椅折迭时的高度相匹配。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配置方面,即使是入门级SR5车型都可以配备Premium高级套件,增加了SofTex座椅、第三排电动座椅以及14英寸丰田影音多媒体系统触屏,还包括一个免手控电动后备箱盖和120伏电源插座。想要更多豪华配置的消费者可以选择Limited车型,增加了加热方向盘和加热/通风前排座椅,并包括上述高级套件的所有配置以及后排乘客手动遮阳板。

  Platinum车型则升级了第二排长座椅以及前两排座椅的自动暖风空调,还增加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全景天窗、抬头显示器和14扬声器JBL高级音响系统。顶配车型则是新增加的Capstone,与坦途交相呼应,采用了独特的外观,包括电动脚踏板、额外的镀铬装饰以及22英寸镀铬轮圈;内饰则专注于豪华,包括双色半苯胺真皮座椅和美国胡桃木装饰、仪表台发光Capstone标志以及隔音前门玻璃。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丰田Sequoia继续配备了专属的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搭载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和10速自动变速器以及两者之间的一台电动机,最终的输出功率相当狂野,分别达到443马力(326千瓦)和790牛米,比现款车型5.7升V8发动机还高出了57马力(41千瓦)和246牛米。这样的输出高于竞争对手雪佛兰Tahoe,与福特Expedition的3.5升EcoBoost V6相比也毫不逊色。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使用优质燃料,这套系统还可以将最大输出功率提升至446马力(328千瓦)和691牛米。至于燃油经济性数据,丰田尽管没有直接公布,但暗示会比现款车型有巨大的进步。因此可以参考现款车型后驱版本的城市/高速/综合油耗,分别是18.1、13.8和15.7升/100公里。

  底盘方面,全新第三代丰田Sequoia仍然延续了传统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这在当今的SUV世界里有点稀少,同时承诺比现款车型更舒适,因为采用了一个完全箱式框架,底盘构架也与新一代坦途、Land Cruiser以及雷克萨斯LX共享。丰田没有深入介绍底盘的细节,但表示由于使用了激光焊接等新技术,刚性和乘坐舒适性得到了改善。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一种全新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可提供更好的感觉;现代化的多连杆后悬架则有望提供平稳的行驶,通过自适应可变悬架和负载均衡的后部高度控制空气悬架等功能进一步增强了越野行驶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牵引能力提高了近22%,达到9,000磅(4,082公斤),超过竞争对手雪佛兰Tahoe。同时,丰田还将提供一个Tow Tech牵引技术套件,包括直线辅助系统和拖车制动引导系统,电动折迭、伸缩式拖车镜也是首次出现。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第三代丰田Sequoia所有车型都将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 2.5驾驶辅助系统套件,提供包括行人和自行车检测功能的预碰撞系统,甚至可以在左转时工作,并且在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提供制动。其他安全功能包括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报以及有助于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的车道追随辅助系统。除此之外,还包括有自动远光灯、道路标志辅助系统、后座提醒、盲点监控、全景监控系统以及后部交叉路口警报和自动制动前/后泊车辅助系统。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第三代丰田红杉官图发布 搭载V6混动系统

  按照计划,第三代丰田Sequoia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工厂生产,夏天投放美国市场。按照丰田Calty设计工作室总裁凯文·亨特(Kevin Hunter)的说法,新车的主要设计目标是打造一款精致、坚韧和积极的生活方式的SUV,看起来能够应对各种大冒险需要。无论是与朋友在城里过夜、与家人一起拖船到湖边,还是进行更极端的越野冒险,Sequoia都是正确的选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