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全新标致4008效果图曝光 电动轿跑SUV设计

www.creaders.net | 2022-01-10 19:42:26  新浪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新标致4008效果图曝光 电动轿跑SUV设计

  标致是少数几家尚未开发轿跑SUV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因为传闻中的标致4008最早可能2022年投放市场。新车采用电动动力系统,定位是轿跑SUV,造型比3008兄弟车型更加性感,进一步凸显了标致近些年来的高端化的转变思路。日前,这款车的效果图曝光,让我们抢先了解一下。

全新标致4008效果图曝光 电动轿跑SUV设计

  说起标致4008,大家可能有所不知,在2012-2017年是被一款基于三菱技术的小型SUV所使用,虽然此后又被命名为2008,但自2018年以来一直就有传言,4008将在一款更大尺寸的3008轿跑SUV上回归,与奥迪Q3 Sportback、宝马X2以及马自达CX-30、雷诺Arkana等更低价的车型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标致4008采用了纤细的外观造型、空气动力学车顶线以及明显轮拱的雕刻式设计手法,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跨界车;格栅则配备了最新的标致标识,两侧是LED前大灯;黑色保险杠上垂直的延伸部分和复杂的人造进气口与此前发布的标致308以及改款标致3008/5008如出一辙。

全新标致4008效果图曝光 电动轿跑SUV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标致4008预计延用标致3008的设计,包括10英寸3D数字仪表盘与1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构成的iCockpit座舱。除此之外,环境氛围灯和高品质内饰材料等功能则与Stellantis所提供的高科技设备相结合,有助于提高的品牌调性,与知名豪华汽车制造商相媲美。

全新标致4008效果图曝光 电动轿跑SUV设计

  尽管轮廓延续了基于CMP平台雪铁龙C4的设计元素,但全新标致4008的平台很可能来自于目前标致308和DS 4所使用的EMP2 平台的最新进展,尺寸预计将介于标致3008的4,450毫米与标致308 SW的4,636毫米之间。

全新标致4008效果图曝光 电动轿跑SUV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最新的传闻表明,全新标致4008可以提供四种不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不同功率输出的1.6升PureTech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一个或两台电动机,并配合一个12.4kWh锂离子电池组。具体来说,应该会有两款前驱PHEV车型,总输出功率分别是180马力(132千瓦)和225马力(165千瓦),以及两辆四驱PHEV车型总输出功率分别是300马力(221千瓦)和360马力(265千瓦),最后一款很可能成为继标致508 PSE性能旗舰之后第二款PSE(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即标致运动工程)标志的车型,使其成为大众途观R的真正竞争对手。

  全新标致4008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获得这款车的更多信息,并看到伪装原型车谍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9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10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曾华
8 曾华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