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新款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高颜值+12V轻混

www.creaders.net | 2021-01-18 14:19:27  搜狐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款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高颜值+12V轻混

  日产在不久前公布了Qashqai(逍客)的第三代产品即将在2021年初投放于欧洲市场。而且日产已经在提前公布了这款新车的动力总成技术和其他相关的一些图片。根据外媒报道称,逍客第三代将会是日产在欧洲地区提供的首款e-Power增程电动总成的车型。同时取消了之前的柴油发动机和插电混合动力版,同时提供了12V轻混的1.3L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投放完欧洲市场之后,这辆车也会接着投放在中美市场,但是动力总成是否相同还有待确认。

新款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高颜值+12V轻混

  我们先看该车的外观,从官方发布的谍照来看,逍客第三代整体的轮廓特别的鲜明和熟悉,前脸非常具有设计感,但是又没有那么激进。据日产声称,逍客第三代的设计目标是“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姿态”的同时,还具有“更肌肉感和更动态的形象”。

  说完外观再看下内饰,据悉逍客第三代产品进行了非常全面的更新,杯架换到了中控台的下方,这样驾驶员在喝水时就不用弯下腰;中控台也增加了数码爱好者最为喜爱的智能手机充电板,可是适应各种尺寸的手机;中控屏幕采用了9英寸的高分辨率的触摸屏,可以完美的适配苹果车机互联功能。

  说在最后,逍客第三代产品通过新的平台收纳了所有的改进,新平台是基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C平台,为了实现更大的电动化。逍客第三代产品使用了更多的超高强度钢(20%增加至30%),但是重量也做到了更轻,吸收冲击力的效果也做到了最大化,而且刚度还提高了。逍客第三代产品的后备箱盖和油箱盖使用了复合材料,但是车门和发动机盖却使用了铝,不过也节省了21公斤的重量。根据日产官方的说法,驾驶员将会在方向盘上感受到这些变化,因为工程师也在继续研发怎样能让驾驶更为便捷和舒适。

新款日产逍客谍照曝光 高颜值+12V轻混

  逍客作为日产最重要的车型之一,自从2007年发布至今,逍客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已经超过300万台,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00万台,这样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日产将欧洲地区作为首发市场。虽然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消息,但是按照它的新款的外观内饰水准和动力表现,在引入国内后,将获得不俗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能打出差异化,至于究竟何时到来,又有什么表现我们唯有拭目以待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