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www.creaders.net | 2021-01-17 12:27:14  网易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1月13日,讴歌官方宣布,新一代讴歌MDX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正式下线,将于2月2日开启新车交付。

  新车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6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6万元),而带SH-AWD的车型起售价则为4.8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9万)。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021下半年引入中国市场。此外,除了普通版本外,全新MDX还将在年内推出Type S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全新讴歌MDX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基本一致,更长、更平直的车头体现出了运动感。标志性的钻石中网呈现出发散式的元素设计,两侧的前大灯组合采用了L型设计,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风格也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的腰线采用贯穿式设计,折纸一般锋利的线条穿过车门底部,而且底部黑色的轮眉令21英寸的轮毂显得更加干练。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车辆尾部,内凹式的尾门、大角度的后挡风玻璃和多个拐角的尾灯设计,使得新车简洁且立体。在车身下部还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新车更加动感。

  尺寸方面,全新讴歌MDX较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71mm,宽度增加35mm,轴距的加长使它成为标准中大型7座SUV,同时也带来了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另外,新车可提供两种标准颜色和六种高级颜色的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方向盘采用三幅式平底式设计,并且首次配备了采用“Acura Precision Cockpit”技术的12.3英寸的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同样尺寸为12.3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可支持多种显示模式和无线Carplay/Android Auto,另外新车还可选10.5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器,以组成三屏信息联动。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配置方面,入门版车型配有9扬声器;中配车型具有12扬声器;在A-Spec和高配车型上则有16个扬声器。同时,前排有兼容Qi的无线充电装置,将手机放进去即可充电。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乘坐方面,全新讴歌MDX的座椅全部采用经过打孔处理的Milano真皮包裹,普通配置车型就支持12向电动调节,并且有三档座椅加热和三组座椅记忆功能。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则具有16向调节和9种模式按摩功能。同时车内还有27色氛围灯、6种选择的配色方案,全面满足个性化需求。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空间方面,新车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以及2+2+2的6座椅布局,不同布局可以通过拆卸第二排的中间座椅来实现。并且与现款车型相比,第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增加10.16mm、腿部空间增加60.69mm,而且还多了两个USB充电口。另外,新车的后备箱容积为464升,如果把第二、三排座椅折叠放倒,可以获得一个容量2021升的后备箱。

  底盘方面,全新MDX采用了新平台打造,配备了双叉臂前悬架,并通过增加轮胎宽度来提升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MDX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采用皮带驱动,刹车系统采用电动助力,使刹车系统的反应速度快了230毫秒,在48km/h的速度下刹停距离缩短了3.66米。

下半年引入中国 新一代讴歌MDX正式下线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MDX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可选,前期推出的标准版本车型搭载的是3.5L V6自吸式发动机,带有SportShift技术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取代了现款车型的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362牛·米。同时SH-AWD四驱系统将作为选装出现在新车上。

  2021年年内,全新MDX还将推出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ype S版本,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是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了SH-AWD四驱系统。此外还有四活塞的Brembo前制动卡钳、9种按摩模式的前排座椅及25个扬声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