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奔驰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型 全新C级/S级最受关注

www.creaders.net | 2020-12-24 11:35:18  搜狐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奔驰明年至少推7款新车型 全新C级/S级最受关注

  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2021年奔驰在国内市场预计至少推出7款新车,包括全新C级、全新S级、E 260 2.0T三款燃油车,以及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EQA、EQB、EQS四款新能源车型,其中EQS量产版将会正式发布。全新C级除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外,尺寸、1.5T发动机也会进一步升级;而搭载多项黑科技的全新S级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在国内上市。

  全新C级

  目前北京奔驰国产C级(代号V206)目前正在进行技术改造,新车采用与新款E级、全新S级相近的最新轿车家族设计语言。国产全新C级尺寸全面提升,2960mm的轴距参数甚至超过了现款进口E级标轴版。动力方面,国产奔驰全新C级将主打M254系列1.5T发动机(含48V轻混系统),较现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有明显的提升,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另外,新车油耗水平得到进一步优化,每百公里油耗从6.1L降至4.8L。

  全新S级

  奔驰全新S级(参数|图片)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同时新车标准轴距车型为3106mm,长轴距车型为3216mm,乘坐空间也将明显提升。新车配备了包括L3级智能领航系统、自动调节座椅、主动式环境氛围灯等科技配置,同时还将搭载后排正面安全气囊、预防性侧碰撞保护功能、后轮主动转向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动力方面,全新S级将搭载3.0T、4.0T发动机,并适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

  E 260 2.0T

  在中期改款E级(参数|图片)上市后不久,奔驰申报的E 260 L系列车型换搭了与GLC(参数|图片) 260 L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9AT变速箱,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3L,四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8L。或许是考虑到竞品宝马5系(参数|图片)全系为2.0T动力、奥迪A6L(参数|图片)除2.0T外甚至提供3.0T动力,奔驰E级将取消1.5T车型以提升入门车型的竞争力。

  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

  奔驰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的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仅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元素,尺寸方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油耗方面,中期改款E级插电混动纯电动续航里程将大幅提升,每百公里油耗从2.1L降至1.4L,降幅达到33.3%,比同级竞品华晨宝马5系插电混动、奥迪A6L插电混动更低。

  EQA/EQB

  作为油改电产品,EQA/EQB整体外观造型与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的变化是将换装EQ家族多辐式格栅,其他方面包括前后保险杠、大灯组等细节设计进行调整。新车在内饰方面预计沿用双10.25英寸显示屏,同时会加入新能源元素。EQA/EQB将搭载一台前置电动机,使用相同的EB311电池组,电池能量密度大于120Wh/kg,综合续航里程在400km左右。

  EQS

  EQS是奔驰全新EVA电动车专用平台下的首款产品,目前已经进入道路测试阶段。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与宁德时代合作,搭载最先进的电池系统,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700km,预计NEDC工况下拥有接近800km的续航表现,此外充电速度也将得到大幅提升。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