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自主豪华SUV实车曝光 红旗新车量产版即将亮相

www.creaders.net | 2020-09-20 12:06:00  汽车营销分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主豪华SUV实车曝光 红旗新车量产版即将亮相

  继红旗H9旗舰轿车上市后,红旗品牌又一款旗舰车型即将上市。日前,红旗旗下旗舰SUV车型——E-HS9实车图曝光,新车定位全尺寸纯电动SUV,车身尺寸达5.2米,在网络上该车也被誉为中国版“库里南”。

自主豪华SUV实车曝光 红旗新车量产版即将亮相

  根据官方产品规划,红旗E-HS9将于年内实现投产。此前官方已发布了该车的新车官图,同时开启“盲订”模式,订金为4999元(可退)。可以预料,红旗E-HS9量产版车型将会在9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

  作为红旗品牌的旗舰量产SUV,且采用了纯电驱动系统,新车也有许多特别的设计。新车前脸使用了封闭式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中网造型,符合红旗全新家族设计,整体设计霸气。同时,前机舱盖中央还搭配了红色LED灯带,取代红旗经典立体式的“红旗”车标。

  红旗E-HS9的C、D柱部位使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条,提高该车的辨识度。新车尾灯造型延续了概念车设计,尾灯采用贯穿式,加上巨大的车身尺寸,整体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感。

自主豪华SUV实车曝光 红旗新车量产版即将亮相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达到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达到了全尺寸SUV级别。

自主豪华SUV实车曝光 红旗新车量产版即将亮相

  新车内饰也是一大亮点,采用了四块大屏设计。具体来看,红旗E-HS9的内饰采用多联屏方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副驾驶多媒体触控屏,营造时下流行的科技感。并且在中控台的下方,还配有另一个触摸屏,预计是常用功能的操作区。此外,红旗E-HS9的内饰仍采用皮质、实木、镀铬、钢琴烤漆等元素搭配,进一步营造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在前后桥各搭载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机,并提供两种不同动力系统可选。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均为350N·m,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81.2Wh/kg。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峰值扭矩350N·m,后置电机最大功率为245kW(333Ps),峰值扭矩为450N·m,续航里程为510km,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78.1Wh/kg。

自主豪华SUV实车曝光 红旗新车量产版即将亮相

  从市场定位来看,红旗HS9的级别要高于HS7,加上E-HS9采用的是纯电驱动形式,预计该车售价在50-70万元之间,与蔚来ES8等车型竞争高端豪华纯电动SUV市场。

  近两年,红旗品牌加快主流产品上市进度,从而补充产品市场空缺。而红旗H9、E-HS9等高端的车型推出,也符合红旗品牌的市场定位。售价30.98-53.98万元的红旗H9,官方表示上市当天后累计订单达6500辆,市场反馈良好。

  数据显示,红旗品牌8月销量21000台,同比增长110%;1-8月累计销量108500台,同比增长108%。多款新车型集中上市,对红旗品牌销量起到助增作用,但后续发展能否延续强势增长,都需要品牌口碑、产品质量、市场竞争力等多方面综合决定。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3 美签大面积被拒?中国留学生一举动 临十年
4 突发:华尔街大佬在最后一刻受邀见习近平
5 如今翻墙越来越难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北京最牛学区房价断崖暴跌:1028万跌到568
6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7 不想成为李克强 李强已暗中在做一件事
8 分水岭时刻:美英同日公布中国APT31小组
9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10 上海24岁女孩整容失败自杀 前后颜值照曝光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5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