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通用为电动车型推出Ultium系列动力系统

www.creaders.net | 2020-09-17 11:53:41  盖世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通用为电动车型推出Ultium系列动力系统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透露了其Ultium电池平台的更多细节,而该平台将为该公司未来的电动车型提供动力。Ultium系列动力系统将包括5台不同的可互换驱动装置以及3个电机,经过配置,可搭载于后轮驱动、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电动车型上。此类动力系统统称为“Ultium Drive”,将帮助通用汽车过渡至“纯电动未来。”

  此外,Ultium系列动力系统还包括为通用汽车未来的电动皮卡和SUV车型设计的两种动力系统,包括用于前后轮驱动车型的动力系统以及用于四轮驱动电动卡车的双电机系统。例如,通用即将推出的悍马皮卡和SUV车型、豪华车型凯迪拉克Lyriq SUV、一款电动送货车以及与本田合作生产的两款电动汽车预计都会基于Ultium平台打造。

  Ultium Drive系统组件将与通用汽车为电动汽车研发的三款新电机之一配对。这三款新电机可基于车辆设置进行互换,预计可以为不同车型提供行业领先的扭矩和功率密度。

  可互换的电动动力系统将提高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制造效率,而包括电动滑板式平台在内的Ultium动力系统可以让许多电子设备和部件实现标准化,整合布线和削减其他方面的成本,从而让通用汽车得以制造成本更低的电动汽车。通用表示,整合零部件和功能也能够更容易让Ultium Drive大规模应用于其未来电动汽车产品线。

  此外,通用汽车表示,Ultium Drive系统在性能、规模、上市速度和制造效率都远高于通用此前推出的电动车型搭载的系统。

  未来,通用汽车电动车型会共享Ultium动力系统,从而可允许通用汽车简化生产。Ultium Drive系列会在一个组件中结合电机和单速变速箱,而该组件由通用汽车的新款Ultium电池提供动力,以驱动车轮。与此同时,通用汽车会牵头研发Ultium Drive系统的模块化架构,而且该系统比效率相当、配备了精密扭矩电子控制功能的内燃机更灵敏。

  目前,通用汽车正在进行一项价值200亿美元的“纯电动未来”转型计划,其中包括花费22亿美元改造其首家“全专用”电动汽车装配厂。上周,通用汽车还收购了电动汽车初创公司Nikola的部分股份,引发人们猜测通用汽车可能要剥离其电动汽车业务,而该业务的市值预计高达1000亿美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