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www.creaders.net | 2020-08-13 12:00:39  网易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了全新奔驰S级内饰官图和视频。新车整个内饰布局采用全新设计,屏配备5块液晶屏,极富科技感。同时,中控屏采用纵向布置,并可全触控操作。全新S级轿车再次以融合时代审美与经典元素的全新座舱布局,以及“以人为本”的健康舒适呵护,打造出车轮上绿洲般的尊享体验。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真正的豪华无法被超越,因为,它总在不断创新。正如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自1951年问世以来,便始终以宏伟豪华的气度风范、臻于细节的舒适尊享以及领先同级的创新科技,不断定义着汽车设计与舒适体验的完美标准,从而赢得全球各界领袖们的青睐。

  对于S级轿车,豪华不仅意味着高贵典雅,更彰显着审美风潮。全新S级轿车“感性·纯粹”的设计理念,将不同的“对立面”进行有机融合,使车内设计既富有表现张力又充满和谐统一,打造出堪比贵宾厅般的优雅宽适空间。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打开车门,重新布局的内饰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仪表板中脱颖而出,浑然纵向延伸,在延展整体纵向视觉空间感的同时,也更加符合触控操作的人体工学体验,成为全新的内饰标志性设计。它与大面积的皮饰仪表板呼应融合,在流畅线条与丰富曲面的精美勾勒下,营造出一个环绕式座舱空间,令人宛如步入豪华游艇。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灵感源自游艇甲板的大面积饰板大气优雅,贯穿整个内饰空间,它采用开孔胡桃木饰,与根据车内轮廓完美定制的高档铝制饰件相映成辉,令车内充满豪华质感。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新一代座椅设计流畅而立体,如同贝壳一般镶嵌于车内环境之中。它拥有独特的钻石菱格等不同的座椅纹路,匠心独具的缝线工艺与开孔设计令美观与实用相得益彰,从而令全新S级轿车成为一件融合审美、品质以及豪华材质的艺术珍品。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对于S级轿车而言,豪华不仅仅在于设计,而是在细微之处,为客户带来最舒适的感官体验。进入车内,通过座椅和方向盘自动调节功能(ADAPT功能),驾驶员只需在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中输入身高,或把身高告诉“读心语音助理”,该功能会根据输入的身高计算最优驾驶位置,并相应调节驾驶员座椅、方向盘和两侧的后视镜,为驾驶员带来最科学、安全的乘坐位置。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车轮飞驰,任何一丝微小的声噪都显得格外违和。S级轿车一直以非凡的静谧性和平稳性闻名,全新S级轿车第一次在奔驰量产车型中针对特定型材外壳使用了吸音泡沫,进一步降低噪声和振动干扰,将NVH的处理水平提升至全新高度,令车内人员忘却周遭的喧嚣,仿佛身处宁静的绿洲。

  除了听觉,温度与嗅觉也影响着车内体验。得益于“畅心醒神空气控制功能”强大的空气过滤系统,全新S级轿车可以更为有效的去除灰尘、花粉和异味,再配合带有负离子发生器的车内空气调节组件,以及主动式香氛系统,让乘客在车内畅享纯净呼吸。

  后排舒适头枕此次也拥有了加热功能,穿越寒冷冬日,如同为客户的头部披上了一件温暖的围巾。

重新定义大屏 奔驰全新S级轿车内饰首发

  旅途中难免舟车劳顿,而全新S级轿车的“座椅动力学”功能可通过主动细微调节座垫和靠背的倾斜度,来帮助改善坐姿,缓解驾乘者的脊柱压力。不仅如此,“畅心醒神”功能进一步升级,通过“读心语音助理”,只需说出“我很累”等需求,相关模式便会自动触发,带来惬意的放松享受;同时客户还可以在单个模式内,自由调整和选择各项功能的工作顺序,甚至还可以向其他乘客分享推荐自己的模式,让快乐与轻松可以被共享。

  被整合于“畅心醒神”功能中的主动式环境氛围灯,可以在驾乘者发出语音指令或按下按钮后,创造出适宜的车内氛围照明,从视觉上帮助驾乘者提神或放松。主动式环境氛围灯同样被整合于驾驶辅助系统之中,以更为强化的视觉警示功能,让驾驶更轻松安全。

  S级轿车从来都不仅仅是一款豪华轿车,更是汽车工业对设计美学与豪华品质的未来定义。9月2日,全新S级轿车即将全球首发,更多全新S级轿车的气度风范与尊享体验也将随之揭晓,全新豪华定义也必将开启崭新格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3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4 一线城市集体砸盘 金融危机开始了…
5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6 两会后,风向变了,很多人没发现
7 深圳副市长落马 “北极鲶鱼”爷爷终于处理
8 证监会突发狠招,震撼到哀嚎一片
9 恶有恶报?中国首次跌出排行前5名
10 杀鸡儆猴 刘亚洲遭判终身监禁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美国为tiktok立法 白草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