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福特或正考虑推出Mustang四门轿车

www.creaders.net | 2020-06-10 11:52:11  界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特或正考虑推出Mustang四门轿车

  2018年下半年,曾有消息称福特汽车正考虑为Mustang推出一个四门轿车版本。一个月后,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据信向经销商展示了一款类似的概念车。此后,关于福特Mustang四门轿车的消息便付之阙如。

  最近,一名来自福特汽车内部的消息人士又给出了一些暗示。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谁都无法给出具体的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正考虑基于Mustang推出更多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车型,覆盖轿车、跨界车、双门轿跑,敞篷车,驱动形式方面则包括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甚至还有一款以Mustang为名的电动皮卡。”上述人士表示,福特方面计划将Mustang塑造成一个更偏向性能的子品牌。

  海外媒体5月底曾报道称,福特汽车正计划将Bronco及Mustang车型设立成两个独立子品牌,并归属于一个名叫“Ford Icons”的部门之下。

  上述消息人士口中的部分Mustang衍生车型目前已经在路上。作为未来Mustang子品牌的首款车型,Mustang Mach-E一款纯电动SUV。同时,福特汽车还将在下一代Mustang上推出全驱混动版本。

  目前,福特在美国将业务重心转向皮卡及SUV等车型,不再出售Mustang以外的轿车。但从奥迪S7、保时捷帕拉梅拉和道奇Charger等车型在当地市场的表现来看,兼具性能及实用性的轿车仍有一席之地。福特推出Mustang四门轿车,将使其能与这些品牌开展竞争,而后者的作用还远不止于此。

  福特汽车或许应该推出至少一款轿车,来满足那些看重四门轿车的实用性,同时又不想购买SUV或跨界车的美国用户。而Mustang四门轿车就能通过其出色的运动性和实用性来实现这一点。

  福特四门版Mustang可能与下一代双门版Mustang共享CD6平台。后者支持生产尺寸相对较大的车型,现款福特探险者及林肯飞行家即出自该架构。

  同时,四门版Mustang也有可能与双门版车型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或5.0升Coyote V8发动机。此外,该制造商还可能基于5.2升Predator V8发动机推出一款动力更强劲的衍生车型。

  “我们必须利用我们擅长的东西。”一名福特内部人士在谈及Mustang时说, “我们擅长什么? Mustang和皮卡。Mustang是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利基产品。我们需要扩大这一优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2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3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4 北京胡同一景:“国家整体形势不容乐观”
5 一张主席台照片 透出不寻常信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揪出来了!燕郊大爆炸元凶现身
4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5 市委宣传部女部长给书记生下私生女,惊动中
6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7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8 两会惊天之变:西方觉醒之际,习挥刀自宫
9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
10 斗起来了!蔡奇挖出李强两把柄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2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8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9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10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5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6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7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8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