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www.creaders.net | 2019-10-27 15:05:19  成铭聊发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在时尚界经常会有撞衫的事情发生,人们也经常会衡量一下哪个人穿这款衣服更适合。其实人们对一款衣服的理解往往不同,所以一般不会去考虑这款衣服在什么人身上会更加好看,而更多的会因为自己喜欢这个衣服的某些设计,所以才会想通过自己的身材让衣服得到美丽的阐释。如今郭碧婷和吉克隽逸就发生了一次撞衫事件,两个人身材都很好,但吉克隽逸却输在了肤色上。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一、皮肤白皙的女生,更适合穿纯色的衣服

  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的白人血统,所以肤色会比亚洲人更加白皙。她的身材非常棒,穿一款抹胸的衣服能体现出高贵的气质。

  郭碧婷的衣品超高,当她在参加活动的时候,穿的衣服都很有气场,与她的身份很是相配。而且她所穿的这些衣服很具有减龄的效果。抹胸的设计很有礼服的风采,这样的衣服能体现出一个女人性感的身姿。在抹胸部分采用收紧的样式,不会引起衣服的滑落,是一种比较成熟的设计。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摸胸部分加入了不规则的布料,随着这些布料垂下来,就像是一个小裙子一样,散落在上半部分,给人一种比较美好而有立体效果的视觉效果。其实这样的衣服很有小女人的风采。如果这单纯是一款普通的上衣,那么搭配下衣会比较随意,无论是穿裤子还是穿裙子都能体现出完美的女人性格。这样的类型更能体现出一个女人胸部的立体,增加性感指数。但是这样的设计类型,不适合胸大的女人来穿,会让一个人变起来比较臃肿,缺乏减龄的效果。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传统的腰部设计并没有让上身和下身进行完美分离,这样会让身材更修长。宽松的阔腿裤走起路来好像裙子一样,既保留了裤子的舒服,也带来了裙子的甜美。其实阔腿裤的类型是豪放大气的设计,更具有了时尚色彩。平时在穿阔腿裤的时候,不要去穿那种裤子长度正好的类型,稍微短款或者比较长的款式,更能体现出女人高挑的身材问题。

  搭配这件纯色衣服的时候,郭碧婷选择在脖子上戴了一款比较宽松的项圈,这样的项圈能体现出她贵族的气质,和头上这款性感的卷发形成了超有女人味儿的样式。而吉克隽逸则选择把衣服滑下来一点,这样性感的胸部就会被露出来,增加了性感指数。她在脖子上戴的这款珍珠项链与白色的连体衣搭配的很是完美。唯一不足的就在她的肤色上,这款白色的连体衣映衬她的肤色更加偏暗,而脖子上较窄的珍珠项链会有一种光秃秃的感觉。

  二、郭碧婷比较典型的日常穿单,很显气质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郭碧婷具有超高的衣品,穿衣风格不禁有少女的风采,更能体现出贵族的女人味儿,还很洋气。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卫衣是现在很多女孩子都会拥有的一款类型,但是很多人会觉得卫衣在下身的搭配上比较拘束化,那么我们可以学习一下,明星们的的穿着类型。一款正常版型的卫衣可以在下身穿一条短裤,这样会有一种腿部非常修长的视觉效果。在色调的搭配上,白色配黑色是最大众的类型,红色的图案和皮质的短裤搭配起来豪放而又不失女神色彩。这种好看的类型,普通人也可以进行完美驾驭。如果天气冷,那么在外边加一款纯色的外套会很显气质。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如果觉得穿短裤有点冷,那么穿一款牛仔裤也是比较减龄的打扮,但是牛仔裤在选择上宽松的版型需要搭配宽松的卫衣才能体现出随意的风格。卫衣的色调在选择上明亮的糖果色更具有减龄的效果,与破洞的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很显青春。如果想要增加更多减龄的效果,那么加帽子的卫衣,或衣服两侧比较大的开叉都有减龄的色彩。而在卫衣上加入刺绣的装饰也是减龄的手法之一。

  三、吉克隽逸更追求个性的打扮

  作为一名实力的歌手,她更追求更多的舞台效果,所以会穿着很多比较潮流的服装增加更多舞台感。

郭碧婷撞衫吉克隽逸 后者输在了肤色上

  抹胸的上衣能体现出女人性感的身材,搭配超个性的裤子更具有舞台效果,现在很多人也会选择塑料皮衣的搭配,在增加反光度的时候也增加了个性感,这种塑料衣服具有一定的透光度,形成了若隐若现的视觉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去......化 山蛟龙
9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