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www.creaders.net | 2020-04-07 15:59:15  新浪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在全球汽车电动化背景下,作为全球最大的皮卡市场,美国全尺寸皮卡的竞争正进入白热化,福特F-150即将迎来纯电动版,特斯拉正加快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研发,通用旗下雪佛兰Silverado以及GMC Sierra和RAM 1500也有电动计划,丰田坦途自然也不例外。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在经过多年的期待,全新一代丰田坦途预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正式亮相,2021年12月正式投放市场,其兄弟车型全新一代Sequoia全尺寸SUV也将在大约一年后到货。据了解,新坦途最大的变化可能是大排量V8发动机的弃用以及混合动力的使用。

  从此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全新丰田坦途采用了2019年刚刚发布的RAV4和汉兰达换代产品最新的设计元素。其中,LED前大灯采有了C形日间行车灯和高置远光灯,比现款车型更显夸张。镀铬梯形格栅以及发动机盖上的进气口延承自现款车型,但展现出与众不同的恢弘气势。同时,全新丰田坦途现在采用了图形标识,位于进气格册的中央镀铬饰条之上。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从侧面来看,全新丰田坦途的车顶线条简单直接,车窗顶部还使用了镀铬饰条;车门下部凹槽展示了某种张力,视觉上与翼子板无缝过渡,显示出肌肉力量感;而A柱底部以及后车顶的黑色装饰元素则是对RAV4的某种致敬。尾部,新车装备了电动后货厢盖、凯迪拉克风格的垂直LED尾灯、集成式保险杠台阶以及可配置的模块化车厢底板。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全新丰田坦途将基于丰田新的F1架构打造,与下一代Tacoma和Sequoia全尺寸SUV共享同一平台。新平台的应用最明显的收益便是技术的提升以及内部空间的加大,预计新车将装备全新汉兰达那样的12.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4G Wi-Fi互联功能以及JBL音响系统。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坦途将借用雷克萨斯品牌现有技术,包括LS500h上那套由299 PS (220 kW)的3.5升V6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的输出达到359 PS (264 kW)。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全新I-Force Max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预计将达到450 PS(335 kW)。

  目前仍不清楚,这两款混合动力总成是现款车型中4.6升和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的补充还是替代关系。不过,从目前来看,很可能久负盛名的V8发动机将会逐渐淡出坦途的阵容。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传动方面则相对明确,新车将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10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螺旋弹簧后悬架以及空气悬架的选择,同时配备多地形和尾迹模式的动态扭矩矢量系统。

  安全性方面,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进入2.0时代,全新丰田坦途将装备有一整套的行车辅助系统,包括低光行人检测系统、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系统的车道偏离警报、车道追踪辅助系统、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以及道路标志检测系统。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效果图曝光 与Sequoia同平台

  而在价格方面,可以预见全新丰田坦途从SR到TRD Pro所有装备车型的价格都会有所上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2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