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20-03-22 14:41:45  新浪汽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英国石油化工公司英力士(INEOS)已经迈出进军汽车行业最坚实的一步,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全新Grenadier首支视频,正式开始新车的预热。据悉,英力士Grenadier目标是重塑经典路虎卫士越野车,将在威尔士布里真德新工厂组装,首批交付预计定在了2021年。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全新Grenadier将是英国首富、英力士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吉姆·拉特克利夫爵士(Sir Jim Ratcliffe)投资的首款车型,将以经典的第一代路虎卫士为原型,打造成为一款毫不妥协的越野车。

  此次发布的视频将是Grenadier一系列宣传视频的第一部分,也是Grenadier的首次完整亮相。通过首支视频,大家可以深入了解Grenadier的箱形断面梯形车架底盘以及大梁前后悬架。这两种结构设计都是专用越野车所必备的,英力士希望延续这一传统。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梯形车架是制造4x4越野车的唯一方法。”英力士汽车总装总工程师安德里亚斯·亚布勒希特(Andreas Albrecht)表示:“我们没有使用承载式车身,因为我们不是制造SUV。”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另外,视频中还穿插了Grenadier在全球各地崎岖道路行驶的画面,一起出现的还有同样采用了梯形底盘和大梁结构的第一代路虎发现,似乎说明后者对Grenadier的开发有着很大的影响。随后,英力士还将发布Grenadier的悬架、发动机、变速器、车身以及内饰的专题视频。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英力士Grenadier的底盘和悬架由麦格纳·斯太尔协助开发。毕竟英力士是一家化学公司,在汽车行业没有经验,但是有足够的资金从头开发汽车,而麦格纳?斯太尔则在帮助其他制造商生产汽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旗下奥地利格拉茨工厂还在生产奔驰G级、宝马Z4、捷豹I-Pace以及丰田GR Supra等车型。

路虎卫士换标复活 英力士Grenadier越野车曝光

  动力方面,英力士已经确认,全新Grenadier将使用宝马最新的3.0升直列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之配合的将是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提供四轮驱动和双速分动箱。除此之外,英力士还在探讨零排放氢动总成的可能。

  据了解,全新Grenadier的车身和车架将在葡萄牙制造,发动机将来自奥地利,最后将在威尔士的新工厂进行组装。英力士Grenadier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新浪汽车的后续报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有些非同寻常,彭丽媛要接班习近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6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7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8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9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10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曾华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5 曾华
6 曾华
7 曾华
8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9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