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奢华与运动兼顾 全新宾利飞驰官图发布

www.creaders.net | 2019-06-12 10:44:38  新浪汽车综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奢华与运动兼顾 全新宾利飞驰官图发布

  2019年6月11日,恰逢飞驰车系60周年,宾利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飞驰的官图。新车在设计、用料和动力系统方面均进行了大幅升级。据悉,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将会于2019年第四季度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于2020年初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并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同时,新车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

  此外我们还能看到新车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具有十分夸张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宾利飞驰重新设计了车头的飞翼“B”字徽标(Flying B),其中立标飞翼可点亮,并可根据需求在车内可控制升降。

  侧面来看,新车保留了经典的大型四门轿车风格,同时为了追求整体的运动感,新车的整条腰线设计呼应了1959款宾利S2 Continental Flying Spur的设计,使得侧面看来肌肉感更强。尾部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来自于B型LED尾灯,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官方介绍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此外,全新一代飞驰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其中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同时新车还在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根据宾利官方的描述,这样的贴片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宾利独创的的三面翻转式的中控触摸屏也出现在了全新一代飞驰上,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车机系统UI经过优化后将包含更多的功能,包括Apple CarPlay等。

奢华与运动兼顾 全新宾利飞驰官图发布

  后排风格上,首发官图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宾利全新一代飞驰将搭载6.0L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这款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继续采用四驱布局。性能方面,新车的0-100km/h仅需3.8秒,最高时速333km/h。

  全新一代飞驰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Driver Assistance System),包括:交通辅助功能(Traffic Assist)、都市辅助功能(City Assist)与盲点报警功能(Blind Spot Warning)。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并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气室容量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同时为进一步增强全新一代飞驰的灵活性和高速动态稳定性,新车引入了四轮转向系统,并配备主动防倾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曾华
10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