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首款6座皮卡!特斯拉“刀锋行者”曝光

www.creaders.net | 2019-04-23 10:18:17  网上车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款6座皮卡!特斯拉“刀锋行者”曝光

  Blade Runner是史诗级科幻电影《银翼杀手》的影片本名,也是南非传奇残疾短跑运动员奥斯卡·皮斯托瑞斯的绰号,而今它又与在皮卡领域能带来颠覆性创新的车型——特斯拉皮卡MODEL P联系在了一起。

首款6座皮卡!特斯拉“刀锋行者”曝光

  近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各种场合都不忘竭力为特斯拉首款纯电动皮卡造势,还总称其为Blade Runner,并表示在今年晚些时候该车就将正式推出。而今,主刀特斯拉皮卡的土耳其华裔设计师埃姆雷•胡斯曼已经设想出了实车的样子。

  前卫是特斯拉汽车在外形上的家族特征,首款纯电动皮卡也不例外,整车颇具未来感和科技感,足够彰显个性,就连鲨鱼鳍式天线的造型都与传统汽车相反。

  而与其它特斯拉汽车不同,特斯拉皮卡前后车灯在设计上别具一格,均采用的是极薄的LED灯组,造型流线,形似闪电。值得一提的是,车尾没有因货箱的存在在车灯设计上流于俗套,两侧尾灯连贯货箱门板,加强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和整体感觉,车灯的警示作用也明显加强,不用另设高位刹车灯。

  环顾特斯拉MODEL P,你能够发现这是一款十分注重前后呼应的皮卡,除了前后车灯外,车头中网和前杠上方的格栅设计与后杠上方设计相同,前杠下唇又与车体两侧及后杠下护板造型一致。

  与此同时,特斯拉皮卡具有超高的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以及超长轴距,而超长轴距主要作用在扩大驾驶室空间上,没有像传统皮卡一样,加长轴距是为了增加货箱的载货容积。而作为纯电动皮卡,特斯拉还可以将发动机舱的空间腾给车内,从挡风玻璃延伸至前轴看,特斯拉皮卡的确这样去做了!据马斯克介绍,特斯拉皮卡是6座车型,6个座位均有舒适的驾乘空间!而特斯拉皮卡虽然没有开天窗,但从照片看,该车应该是采用全景车顶棚。

首款6座皮卡!特斯拉“刀锋行者”曝光

  在车门处,特斯拉皮卡极力“收腰”,腰线极度夸张的凹陷设计在视觉上极富挤压感,从而激发出了其他部位的肌肉感和力量感,有健美先生V字线条的感觉。在车门把手处,特斯拉皮卡依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

首款6座皮卡!特斯拉“刀锋行者”曝光

  除此之外,特斯拉皮卡将采用动态悬挂,后悬阻尼可自动调整,回弹力度取决于车辆运载的货物重量。该车还将配有360°全景影像和雷达装置,续航里程在643公里至804公里。

  从大肆宣传炒得沸沸扬扬演变成雷声大雨点小,迟迟没有实质进展,到近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各种场合极力造势。一波三折后,若不出意外,官方最新发布的这批新车渲染图就将是最终的特斯拉皮卡!在官方暂未发布正式车名前,我们不妨称它为“刀锋行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10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