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保时捷被中国车商山寨 只卖10万人民币

www.creaders.net | 2019-04-18 22:46:0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还记得之前Porsche Macan被中国的众泰山寨吗?近日Porsche又遭到山寨啦!而这一次是旗下的跑车中招,在上海车展上有一款叫做国机智骏GT3的新车登场,这款车的外形设计基本上是融合了Porsche旗下的911以及Cayman ,几可乱真。根据GT3的动力水平和续航能力,参照自主新能源车的成本售价,GT3量产车可能人民币10万元就能买到。

  说起山寨保时捷,当属众泰最有名气。但众泰SR9只仿保时捷Macan。国机智骏GT3仿的是保时捷911跑车,比众泰SR9高了不止一个级别。

  “汽车拓航者”报导,这一款叫做GT3的车型是一款电动跑车,在之前原厂已经公布了其预告图,而近日完整官方图被媒体曝光,可以看到这款车采用了流线的外形设计,不过整体的影子和Porsche的设计很像,在车头灯的设计和Cayman非常类似,至于在尾部则是采用了Porsche 911的一体连贯式尾灯,相信就算是对车子有研究的人也很容易被这款车弄混淆。

保时捷被中国车商山寨 只卖10万人民币

  不过和之前众泰的“山寨”Macan 不同,这款叫做GT3的911以及 Cayman混合体山寨车还是属于“概念车”的阶段,但是将来会不会正式量产还很难说,不过随着Land Rover之前控告陆风的官司胜诉,相信现在的汽车制造商应该不会再这样“乱来”了。

  微信路况报导,老司机们可能知道国机集团,它在行业内是如雷贯耳的大型央企。而国机智骏就是由国机集团旗下的国机汽车联合集团内外六家企业组建而成,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弯道超车的号召而创立的主打纯电动乘用车的新品牌。

  国机智骏今年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同时发布了4款纯电动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酷似保时捷911的国机智骏GT3跑车。

保时捷被中国车商山寨 只卖10万人民币

保时捷被中国车商山寨 只卖10万人民币

  作为一款跑车,国机智骏GT3的外观及格了,那么它的实力怎么样?

  据了解,国机智骏GT3的动力由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提供,而且是后轮驱动布局,0-100km/h加速成绩7.6秒,极速160km/h。但三元锂电池容量偏小只有33.9kWh,因此综合续航仅260km,只适合市内通勤。这样的动力水平和续航能力,参照自主新能源车的成本售价,GT3量产车的价格估计会在人民币10万至20万元区间。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2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3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4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5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南方异动要变天 谁将取代习?
3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5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6 日本女演员曝光中国演艺圈内幕 震惊...
7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8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9 习出访前 欧盟突然给了这个下马威
10 影响所有人的钱!中国金融领域超级大事发生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2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3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4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5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8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9 镇江女孩跳河身亡,多人看热闹 弓长贝占郎
10 人类的终结?——再读《人类简 高天阔海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4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5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8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