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敢和F22叫板的野兽级豪车 单价900万刀

www.creaders.net | 2018-10-30 22:17:08  纵横车视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我们年轻时,总是在卧室墙上挂上超级跑车的海报,我们一直孕育着两个坚毅的梦想:成为飞行员或是有一天能够驾驶兰博基尼。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兰博基尼Reventon恰好就是一辆介于战斗机和跑车之间的产物。

       兰博基尼公司的设计师在酝酿其外形时开始谈论轰炸机,或更明确的说是Reventón灵感起源的F-22A猛禽喷飞式战斗机。但是隐形战斗机目的是无形于雷达的,但Reventón却不能实现这个诡计。
       如果车子真的能够在211.3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无形的遁迹于警察的雷达枪下,那么即使是900万美元也是物有所值了。

      Reventon的车身依照F-22战斗机的风格进行设计。与其说Reventon是一部顶级跑车,倒还不如说其是路上战斗机。

       尽管如此,Reventón还是在风洞中完成了飞行时间,Reventón没有车身扰流板的保护,但拥有空气动力底盘的武装、大型前部进气口、不对称的侧部外壳以及复杂的后部扰流器,Reventón像手术刀般割开了理论的气流。

      事实上从车体外观来看,锐利的车头结合了两大进气口设计前保杆,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以许多个锐角,让Reventon整个车身充满速度感。

       就像现代的喷气式战斗机一样,Reventón不是由金属制成的。兰博基尼克服了一切困难制造了碳纤维车身,然后使用一种称为Gray Barra的喷漆,它里面注入了一种类似钢铁材质的金属粒子。

       车顶尾部有如战斗机襟翼一般的层次,车尾的LED尾灯、设置于中央的超大排气尾管,结合底部分流器的后保杆等,Reventon似乎在昭告着世人,隐藏在这车壳之下的,是多么的狂躁。

       车尾的LED刹车灯令人联想起飞机腹部的信号灯,透明的引擎盖打开时,就好像战斗机的座舱盖打开一样。

       尽管Reventon是建立在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上的,但Reventon是旗舰中的旗舰,当然就得以全新的概念重新打造,在强调车体刚性以及轻量化时,打造Reventon的材料势必得更加讲究。

      值得一提的是Reventon的仪表盘,几乎移植自战斗机仪表设计,并颠覆了传统的Reventon,TFT彩色仪表盘拥有两种显示模式,独有的航空式显示模式让人惊叹。

      Reventon搭载了原本属于兰博基尼Murcielago LP640之上的V12引擎,经过兰博基尼的再调教之后,动力小幅上升,同为6.5升排气量,Reventon却是拥有650匹马力(8000rpm),最大扭力峰值更是高达了660Nm(6000rpm)。

      而在变速系统方面则挂载了自行研发,名为E-Gear的变速箱,在传动系统方面,Reventon则采全驱设定,因此也能够让动力全然的转化为前进的速度,在Reventon车重仅1665公斤的情况下,Reventon的0-100km/h加速只要3.3秒,极速则是轻松突破340km/h。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7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