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2019 MX-5获得更精良的引擎和全新粽色软顶

www.creaders.net | 2018-10-09 15:02:4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经过多项功能改善的 2019 MX-5 MIATA售价从 25,730 美元起

在开阔的道路上驾乘一台轻盈跑车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在这种感觉的基础上,马自达的工程师们增强了2019年MX-5 Miata的SKYACTIV-G 2.0升引擎,使其比去年的车型增加了17%的动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众多革新使MX-5速度更快,反应更灵敏,更令人着迷于驾驶,秉承马自达“人马一体”的工程理念。 2019 MX-5 Miata目前正在热销中,厂商建议零售价[1]从 25,730美元起。

MX-5 Sport依然是MX-5家族中的入门级产品,提供独特的黑色软顶。标准配置包括LED头灯及尾灯;16英寸合金轮毂;布艺座椅;双电动侧视镜;电动车窗;6扬声器音响系统,包括头枕扬声器;蓝牙电话配对及音频串流功能;双USB音频输入口;Mazda 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配备7英寸显示屏具有触屏和指令控制系统功能;皮革方向盘,驻车制动及换挡手柄;位于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以及Mazda先进无钥匙登车功能。

2019年款MX-5 Sport还可增补 i-ACTIVSENSE运动套件,其中包含低车速智能都会型煞车辅助,车道偏离警告,以及具备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测系统。

在MX-5 Sport的基础上,还有提升了豪华度的MX-5 Grand Touring和更加锋利的MX-5 Club车型。两者都提供有软顶和 MX-5 RF — 可伸缩斜背版本。

MX-5 Grand Touring在MX-5 Sport的基础上,升级为17英寸深银色轮毂;车身同色内饰;自动开关头灯;自动调光驾驶侧反光镜;雨量感应前雨刮;自动恆温空调系统;自动调光后视镜包含Homelink®功能;可加热真皮座椅;含9个BOSE®Premium扬声器的音响系统;隔音效果更好的布艺软顶;4个月试用的Sirius XM 卫星收音机,Mazda导航系统;具备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测系统;新的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自适前照灯系统;远光灯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智能都会型煞车辅助。

为回应客户的需求,马自达将为配备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箱的MX-5 Grand Touring车型提供新的GT-S套件,这些车型还将配备前减震支架,限滑后差速器和Bilstein减震器。

MX-5 Club车型继续采用双管齐下,高端奢华策略,为MX-5 Grand Touring 更添刚强气势。配有SKYACTIV-MT变速箱的 MX-5 Club 车型沿用MX-5 Sport的标准Bilstein减震器、减震塔支架以及限滑后差速器。所有其他MX-5 Club车型则配备标准的可加热布艺座椅,红色对比色缝线,车身同色内饰;17英寸金属黑色合金车毂,前气坝和后唇扰流板,含9个BOSE® Premium扬声器的音响系统,4个月试用的Sirius XM 卫星收音机以及具备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测系统。

MX-5 Club车型配备i-ACTIVSENSE Club套件,具有智能都会型煞车辅助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此外,MX-5 Club SKYACTIV-MT可配置Brembo/BBS套件以及Brembo/BBS/Recaro套件。 Brembo/BBS 套件包括前Brembo转子和卡钳;四角红色剎车卡钳; 17英寸深炮铜色BBS锻造合金轮毂;功能性侧槛延伸;后保险槓裙;以及可加热皮革软垫座椅。回归软顶车型的 Brembo/BBS/Recaro 套件则首次为 MX-5 RF 提供,并以可加热Recaro座椅取代真皮座椅。

所有2019 MX-5在美国的标准配备均为SKYACTIV-G 2.0升引擎,在7,000转/分钟时产生181匹马力,在4,000转/分钟时产生151磅 - 英尺的扭矩。与之前的车型相比,增加了26匹马力和3磅 - 英尺的扭矩。这些提升得益于一系列的内部改进,包括更轻的活塞和槓桿以及更大的节流阀,令MX-5的引擎在其转速范围内产生更大的扭矩,新款车型的转速红线区还提高了700转。新引擎搭配标准SKYACTIV-MT 6速手动变速箱,亦可选配具有换挡拨片和运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

[1] 厂商建议零售价未包含895美元的运费和手续费(阿拉斯加州为940美元)、税金、牌照费或其他额外费用。最终售价以经销商实际定价为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