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吐槽:10种极品司机 千万别遇见他们

www.creaders.net | 2018-10-01 15:42:18  YorkBB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吐槽:10种极品司机 千万别遇见他们

  极品司机一踩油门,整条路似乎都成他家修的了,各种损人不利己的驾车方式能把公路气得直冒烟,让其他司机气得一个劲儿地竖中指。

  总的来说,最招人恨的是下面这10种司机。希望你不在列,我也不在列,这样大家就可以放心大胆地一起吐槽了。

  1.爱管闲事的“活雷锋”

  这种司机每走到十字路口就想起自己肩负 “助人为乐” 的使命,也不管其他司机需不需要帮助,就下来充当交警瞎指挥一通。他只顾当“雷锋”,却忘了转身看一下,自己车后跟着的那些司机正气得干瞪眼:你不走,也不让我们走啊?这种司机有时不仅当不上雷锋,还可能造成交通事故。

  2.并道狂人

  如果走着走着前面没路了,那两条车道上的车就需要并到一条道上。并道狂人一般有两种典型行为:一,惊慌失措。这部分司机不会“一条道走到黑”,老早就会并路,但是并得太早了,结果不仅惹恼了后面的司机,还影响了正常交通。二,到最后才紧急插队并路,搞得一大串司机措手不及,急踩刹车,吱——!

  3.不打信号灯

  这种司机以为人人都和他心有灵犀,知道他接下来要往哪儿走。在郊区车少人少的地方,你可以任性一点,但是这种司机偏偏把任何地方都当成了可以任性的郊区,压根儿没有想起来要和同行的其他司机“沟通”一下,让人猝不及防。而如果他们哪天鬼使神差地打了一次信号灯,结果也往往是压根儿忘记自己打了,所以信号灯亮了一路,让跟在后面的司机那个郁闷啊:哥们,你几个意思啊?

  4.顶着冰雪上路

  加拿大司机挺不容易的,一到冬天就下雪结冰,所以大早上就要起来将车上的冰雪刮掉,然后再开车上路。但是有些司机偏不,他们超级喜欢冬天,就顶着大块大块的雪上路。其实他们是把高速公路当成了雪刷,来来往往的车辆飞驰而过,吹落车上的冰雪,满地狼藉,受虐的还是后面的车辆,飞来的冰片可能会把爱车刮花。

  5.上了高速公路却迟迟不加速

  虽然高速入口会标明对车速的要求,但是这种司机好像没看见似的,一直不加速,似乎开了三四公里才迷糊过来,猛地一加速,又害惨了其他司机。

  6.跟车太近

  说不定正在看这篇文章的人当中就有很多人属于这一类司机。这种司机觉得紧贴着前面一辆车,能督促前面的司机给他们让一条道,去忙自己的大事。为了引起前面司机的注意,他们使尽招数,打远光灯,前后迂回,不让前面的司机在后视镜中看到他们,誓不罢休。

  7.不会并排停车

  难道考驾照时没有考并排停车这一项吗?如果现在再考一次的话,估计很多司机的驾照都会被吊销。这种脑残司机并排停车时完全碰运气,连蒙带猜的,压根不知道该怎么停,结果就是停得东扭西歪,影响一大片。

  8.为了找到停车位,六亲不认

  这种司机在找停车位时,简直极品到家,眼睛那叫一个尖啊!正慢慢开着呢,突然眼睛一亮:前面有个停车位,冲!一踩油门,冲了过去。结果靠近一看才知有个消防栓,赶紧一个急刹车!坐这种司机的车,就像是在坐过山车。可是他们忘了后面还有车跟着呢,就为了一个停车位,什么都不顾了。

  9.开得慢还霸占着左车道

  这种司机就像是逗留到半夜还不说走的串门亲戚一样,没一点眼色劲,让人赶也不是,不赶也不是,只能暗地里抓狂。跑得慢的司机在高速上行驶时可以选择右车道,这一点在很多交通法规中都说的清清楚楚,但是仍有很多司机慢慢悠悠地“徘徊”在左侧车道上,车速远远低于规定速度。其他司机没办法,只能冒险超车。这明显就是马路杀手嘛!

  10.高速“漂移”炫车技

  你急着上班,可这些司机不急,在几条本来就已经很堵的车道上左右“漂移”,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车技了得。什么交通法规,对他们全是浮云。本来道儿就不好走,碰到这种司机,那只能是堵上加速。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