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福特推出两款新型出租车:最省油专用车

www.creaders.net | 2018-06-20 10:41:16  盖世汽车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福特推出两款新型出租车:最省油专用车

  近日,福特推出了两款新型出租车: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以及福特最省油专用出租车,2019款 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

  Transit Connect出租车

  配备1.5升EcoBlue柴油发动机,其目标是重新达到美国环保署(EPA)设定30 mpg的高速公路燃效标准,实际的里程数可能有所不同,最终的EPA评级可能在2019年年初公布。

  Transit Connect出租车提供五个座位,宽敞灵活的车内空间非常适合用于配送服务。第二排后方可装载60多立方米货物,比日产NV200出租车体积更大。

  除了新推出的EcoBlue柴油发动机,全新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还配备了嵌入式二排座椅、出租车改装线束、第一排侧帘式安全气囊、选配车顶检查孔标识以及反向传感系统,还有校车黄喷漆。

  标准的双滑侧门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入口和出口,低地板式汽车确保了轻松上车下车。符合福特合格汽车修改项目(Ford Qualified Vehicle Modifier)的新Transit Connect出租车,可让轮椅轻松进入。修改的出租车有一个易于展开的坡道,当坡道收起时,可以作为运输货物的甲板。

  Fusion出租车

  第一辆福特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与福特Police Responder混合动力车共享部分零部件,福特预测其环保署评级可能与Police Responder混合动力车(预计环保署城市道路燃油为40mpg,高速公路燃油为36mpg,综合油耗为38 mpg)相当,实际里程数可能会有所不同。

  2019款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配备了增加行驶高度的警用车调整悬架、校准过的高性能制动器以及钢制车轮,还有耐负荷的座椅或选配的乙烯基座椅、乙烯基底板、校车黄喷漆、标准后视摄像头以及位于仪表板顶部的固定板,以确保出租车仪表和其他车队设备的安全。

  2019款Transit Connect出租车和2019款Fusion混合动力出租车先已开放订购。配备1.5升EcoBlue的2019款Transit Connect也很快开放订购,福特此两款出租车都将在年底前开始销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曾华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