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汽车工业的重大历史变革 你准备好了吗?

www.creaders.net | 2017-03-28 11:45:54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特约记者索非亚报道:2017年3月17日,作为本站特约记者,有幸作为华裔媒体代表,出席了Toyota汽车在洛杉矶市中心举办的最新氢燃料电动车Mirai的新闻发佈会与试驾体验活动。

作为未来汽车工业界大明星的氢燃料电池电动车,Mirai由氢气和氧气燃烧产生电能作为汽车的动力,排放物质除了水蒸气别无其它。它是一种零排放车辆。EPA估计驾驶范围为312英里,并在大约五分钟内完成整缸燃料补给。

Mirai 的建议零售起价为$ 57,500加上$ 865经销商目的地费。未来的客户也可能有资格获得一笔8,000美元的联邦税收减免和5000美元的加利福尼亚州回扣以及获得令人垂涎的加州公乘车道行使权的豁免贴纸。

为了感谢并鼓励我们的未来的Mirai驾驶者们,合格的客户将有资格参加叫做Trailblazer的未来开拓者支援计划。这个计划包括:

Trailblazer开拓者租赁:每月349美元36个月,签约时付$ 2,499

12000 /年里程配额

Trailblazer购车贷款利率APR:60个月份为0%,72个月为1.9%

Trailblazer开拓者购买厂商支援$ 7,500

汽车工业的重大历史变革 你准备好了吗?

 汽车工业的重大历史变革 你准备好了吗?

 汽车工业的重大历史变革 你准备好了吗?

汽车工业的重大历史变革 你准备好了吗?

汽车工业的重大历史变革 你准备好了吗?

*不包括官方费用,税费和经销商费用。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参加授权的Toyota经销商。

17年新车款推出新的颜色选择 - 大气蓝色 – 以补充现有的天体黑,元素银和航海蓝未来颜色选择。

Toyota Mirai顶级服务范围包括:

三年的免费燃料[1]

三年免费安全连接和智慧电,包括氢气站finder应用程式

三年全天候的客户来电支持。

每年7天的免费租赁历时三年。[2]

ToyotaCare[3],我们的标准免费保养服务计划和路边援助之上还包括:

三年无费用定期维护,或35,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4]

免费加强路边援助[5]三年,不限里程,

包括快速牵引服务和旅行中断报销

每次事件最多可赔付达500美元,最多5天。[6]

8年/ 100,000英里的关键燃料电池车辆部件,包括FC堆栈和电源控制单元; FC氢气罐;混合电池组和ECU; FC空气压缩机,升压转换器和ECU;混合控制模块(电源管理控制模块);和氢燃料ECU。

符合条件的加利福尼亚的客户可以通过访问www.toyota.com/mirai下订单。接到订单之后,Toyota经销商的代表将与客户进行接洽,直接联系讨论购买或租赁的后续步骤。客户可从八家授权的加利福尼亚州经销商之一提货。在南加州,Longo Toyota, Toyota of Orange, Toyota of Santa Monica 或者Tustin Toyota将为您服务。北加利福尼亚的客户请联络Roseville Toyota, San Francisco Toyota, Stevens Creek Toyota 或 Toyota Sunnyvale。

[1]免费燃料3年或最多15,000美元,以先到者为准。燃油程式在燃油卡收到和启动后启动;汽油

卡是不可转让的。加油必须在符合SAE加油介面协议的认可车站进行。

[2]每年七个免费日期将在每年后过期,任何未使用的日子不会结转。

[3]丰田保养涵盖正常的工厂定期维护两年或25,000英里,以先到者为准。 24小时路边援助

也包括两年,不论里程如何。仅在美国大陆授权的未来燃料电池经销商有效。请向经销商

洽询详情。

[4]涵盖正常的工厂定期维护,仅在美国大陆授权的未来燃料电池经销商有效。请向经销商

洽询详情。

[5]不包括零件和流体。

[6]旅行报销包括中断,经销商需要召回车辆过夜,而当突发状况发成时,发生地点在驾驶人住所超过五十(50)英里外有效。请向经销商洽询详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