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MAZDA MX-5 最新世代 正式发表

www.creaders.net | 2014-09-16 16:35:21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MAZDA于日本、美国与西班牙所举行同步发表会中,将全新第四代的MAZDA MX-5(日本国人熟知为Roaster)介绍给所有的车迷。新一代的MX-5融合了SKYACTIVE TECHNOLOGY 和 MAZDA KODO ─ “魂动”设计语汇,将于2015年在全球魂动登场。

  MX-5为MAZDA的长青款,十足表现MAZDA的造车理念 ─ 追求驾驶的愉悦感。打造团队不仅只跳脱一成不变,更求新求变。因而“创新而持久”为四代MX-5的最高终旨。最新世代的MX-5 既保留了只有轻型跑车能带来的单纯驾驶乐趣,更严格地为环保与安全需求把关,比25年前的第一代更上一层楼。藉由SKYACTIVE TECHNOLOGY 与更加洗鍊精緻的车型外观,让爱车者感受到绝佳的感官刺激。

  新世代的MX-5掀开MAZDA KODO“魂动”计语汇的另一层面纱。精准的设计比例让驾驶与乘客脱颖而出,其内装与外观更提升开放式敞篷驾驶的快感。第四代车型比上一代少了一百多公斤,为目前MX-5系列中最轻盈的,保证让您在驾驶时感受“人马一体” ( Junba-ittai) 的完美境界。

  直到2014年7月为止,MAZDA  MX-5的产量超过940,000台,并为金氏世界纪录最畅销双人座跑车保持人。这台万众瞩目的车款在世界各地得到200多个奖项,包括2005-2006年最佳日本车。

  接下来MAZDA会持续生产能提供车主们驾驶乐趣与环保又兼顾安全的车子。

  # # #

  Mazda MX-5 25周年网站

  English: http://www.mazda.com/stories/craftmanship/mx-5/mx-5_25th/

  Japanese: http://www.mazda.com/jp/stories/history/roadster/roadster_25th/

  欲了解更多 SKYACTIV TECHNOLOGY的资讯,请到:  http://www.mazda.com/technology/skyactiv/

  欲了解更多KODO—魂动的设计语汇资讯,请到:  http://brand.mazda.com/en/design/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