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汽车之家 > 正文  

新宝马7系曝光 2015年发布

www.creaders.net | 2014-09-08 18:55:58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在明年正式发布,而相关测试早在2013年就已经开始进行,日前这款车型首次现身国内,已经开始了针对中国路况的适应性测试。为明年接替现款车型,正式进口国内做好准备。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全新一代宝马7系国内路测谍照】

  新一代车型依然包括标准轴距(代号G11)和加长轴距(代号G12)两种版本,未来引入中国市场的当然继续会是全系长轴版车型。目前的测试车仍然高度伪装,包括前、后灯组都还只是临时部件。因此外观上的细节,新一代车型究竟有多大不同,目前仍不明朗。

  整体外观轮廓仍然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包括宝马一贯以来经典的hofmeister霍夫曼拐角,也在新一代7系车型上继续得到传承。双出式的排气管内嵌在后保险杠下部,不锈钢的管口设计得更加扁平宽大。

 

  在配置方面,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双肾格栅的中部竖条上集成了前视摄像头,格栅右上角则是夜视系统的红外摄像头。而保险杠下部格栅的居中位置则是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雷达探头。

  此外,新一代的宝马7系终于首次引入全景天窗配置,如今这一配置在20万级别的中级轿车都已经相当普遍。标配后驱结构,同时也继续提供四驱版车型。此前宝马i系列电动车型创新使用的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也被引入到新一代7系车型上,不仅具有轻量化优势,使得新一代车型的整备质量减轻了200kg以上,同时还具备了更高的强度。

  新款7系的内饰设计多少有些令人失望,毕竟此前同样刚刚换代的奔驰全新S级的仪表台给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大尺寸的液晶屏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贯穿整个仪表台左侧和中部,彰显科技和豪华感。

  而宝马新一代7系的内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中部悬浮式的多媒体系统屏幕已经在此前的众多宝马车型上运用,仪表板也只是采用了部分液晶屏的结合式设计。而电子选档杆和iDrive控制系统,看上去都与现款设计没有太大差异。

  动力系统也将进行革新,现款车型入门级730i车型配置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在新一代车型上可能会被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所取代。而高性能车型方面,首次会推出M系列的M770i xDrive车型,将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4成都车展上,华晨宝马316Li正式发布并接受预定。宝马316Li轴距比标准轴距版加长110mm,达到2920mm,采用1.6T动力,并提供手动挡与自动挡两款车型选择。

宝马316Li 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挡 29.7
自动挡 32.2

 

  【宝马316Li成都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宝马316Li依旧采用了标致性的家族式前脸风格,车身侧面则的镀铬装饰是标准轴距版316i所未装配的。同样在尾部也比标准轴距版多出了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宝马316Li车型将搭载316i上那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为220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与全新3系相比,新一代M3外观更加动感,搭配宝马M系列车型特征的大嘴进气格栅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凶猛。尾部设计方面,新一代M3也采用了全新3系车型的尾灯造型,而排气方面则继续采用现款车型双边四出的样式。

  【2014款宝马M3 】

 

  宝马全新M3基于3系打造,通过大量采用轻量化技术来减轻整车重量,在碳纤维和轻质铝合金的帮助下,新一代M3整车质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少约180kg。而宝马M4其实就是M3的双门轿跑车,只是采用了不同的车系划分。

  内饰方面:宝马M3采用经过重新设计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极具视觉冲击力,其中獠牙状的换挡拨片在镀铬装饰的点缀下更具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车内配备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宝马M3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1马力(317kW),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M DCT变速箱。加速方面,宝马M4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1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6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